Monday, May 23, 2011

  不写。。。不说。。。懒得解释。。。可能就是我的风格,或许已经太累了。。。谁误会我就让他吧!你没问,我也懒得解释。。。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的生活365天都没有休息,幸亏偶尔还可以抽几个小时干点东西。。。应该也不算休息吧!

   本来打算不写了但某位说,他/她想看看我的blog,也就是看看我的生活。。。没什么改变吧。。。早工作,晚也工作。。。生活那么的“规律”。。。时间的不定使我懒得再理任何的人际关系,感觉上一切随缘吧。。。太过执着也不好的,只令心更累。。。或许浪子风范才适合我吧。。。忽冷忽热,喜欢就理,不喜欢就睬你都傻。。。反正某些人都是酱。。。
 
   我的性格不需要再讲了,只有一个字。。。差透了。。。本来在初中(独中),国中的那五年都没有什么去联络以前的朋友,没联络+懒,最后就生疏了。。。所以想珍惜现在的,但是感觉上领情的都不懂有多少个,我也懒了,所以再看吧! 还是沉溺着自己忙碌的两份工的生活。忙。。。再忙。。。。再再忙。。。把自己忙坏了就好。。。。不理现在有没有成就,把所有学到的集合在一起再来打算吧。。。。!

   射手座是那么的爱玩,爱自由,热情。。。我是很热情,不理那人我喜欢或不,一样照杀,热个够吧! 爱自由,爱玩。。。现在应该没那么的歌唱了。。。我在工作找乐子,在工作找自由。。。将就够了。。。

   再闷。。。再寂寞。。。都一样将过。。。反正“吃的咸鱼,抵得渴”。。。要学的不止将而已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。懒了。。。下次再打吧。。都不懂几时才有下次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