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我! 23/10/2011

     十月尾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起伏不定? 我很想找个地方,一个人,安安静静,没有电话,没有电脑,没关系。。。我只想静静一个人,这不叫做逃避,我只想偶尔给自己静下,没有人来打扰的感觉应该很棒吧。。。我已经玩厌了fb 和twitter, 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90年代的人,我爱上了工作,爱上了忙碌,钱不用说当然很重要。。。但是。。。谁不爱钱哦? 现在这个时代如果真的没有钱就等于不用吃!不用穿!不用睡!生活都成为了问题,所以呢! 如果有谁不要钱,或许可以考虑派点给我,我会把它分开来用。。。嘻嘻嘻。。。


     你我都不是神仙,不能预测未来,那么对未来彷徨的我们又能怎样? 对不起,我不会听天由命,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,要走怎样的路,是由我决定,而不是因为这样所以就这样! 我们不是应该去争取嘛? 所以呢! 会争取的人,机会总在眼前,往往等机会找他的人,那么就由得她慢慢等啦! 


    别离题,讲回我先,心情就像坐着过山车,有上有下,随时会在下个路口,无缘无故减慢速度,突然来个大转弯还是突然来个往下冲也不一定。这种未必叫做情绪化,只是每个人心情的变化。别告诉我,你不会有! 因为是人就会有这种情况出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(偶尔我会在想,我是不是多重性格的人)因为。。。总之就有原因啦! 但是总结就是,我正常得很! 哈哈。。。我要变超级控制王!不过, 离现在还差很远呢!

   又来懒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下次在继续吧!送上这张图。。。天空的蓝代表了希望,望着一览无遗的草原是不是特别的舒服。。。这棵树是这张图的中心点。。。物竞天择,适者生存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