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雨天

最近都一直在下雨, 心情就像我那样。。。时而好,时而坏, 不是情绪化只是或许有种无形的压力来。。。很多事情都没人摸得着,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,一个人抗,一个人受。。。有时,我好想说但是理智的我都把它压了。看得太多,看得太清,真的累了。我不知道什么和什么,但是我也有我知道的。 是不是我顾虑的太多呢? 我要做的太多了,我没说我伟大只是做我该做的。哈哈。。。当别人问起,没打算去深造,我也只能回答考虑着, 这或许很敷衍但是我就是那样。。。因为心中已有答案,我也不必向你们交待。。。谢谢你们偶尔的关心,但是你们都知道,你们问为什么时,我总是不答。。。对不起,有些事情我自己来就行了。。。不是神秘,不是自闭只是我不想说出来而已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我相信,我自己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绪。想写多一些只是懒了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下次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